Welcome to Leon Blog...

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一扇窗的故事

一扇窗的故事

门好像关了,当我知道我不能被Confirm,我就知道惨了,该如何行呢? 又要新年了又要怎样叻!是不是他们看我最后的表现,告诉我不能被Confirm会不会随便做。可惜我却觉得可能是一个试验,即时这是我最后的一个月我还要好好的作下去,至少对我自己有个好好的交代!可惜不能了,当我把电脑关了,就被老板叫去见他,告诉我明天你不用来了,我照样会给你薪水。

想回去,当初进这个公司只是给我一个机会,同时我没有把我的梦想放弃,可能刚开始来的时候真的很空闲,同时我对教育的火还没有息去。就想我十二月中去PPD 填表格,同时当得到学校后(大概是开学前)就丢信不要做。这事情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,只有上帝知道。但是上帝却让这事发生。 但是发生的也蛮突然的。 我也很惊讶!但我想回去却觉得很奇妙。我从来没有去过Permatang Pasir,但是我却没有迷路,心中有平安叻!很突然的问了教会的一位姐妹,得到一间学校的校长的电话就询问下,校长告诉我他们要请人,但是要看教育局的批准。我相信上帝为我开了一条路。真的没有想到!

心里有一种平安!很记得当我觉得离开SONY 时我真的觉得好像已经世界末日了! 但是,这次我却觉得好像是有平安在我心里。我相信上帝为我安排的是最好的!

1 comment:

  1. 老姐你终于忍不住要写东西了... 呵呵...

    恭喜你啊, 愿一切顺利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