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Leon Blog...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房里传出的… … 钢琴声

Do Re Mi Fa So La Ti Do. 最近上网有一网页问到 你弹琴弹了多少年?说真的时间过得真快。 看会去就好像昨天的事情。 不知不觉从我喜欢弹琴开始到现在已有八年, 如果真正的算应该是六年吧! 因为高一(中四)家才有琴。虽然是一架很普通很便宜的琴。但是它的价值对我却非常的高,它带我走过很多不同的岁月及不一样的经历。那经历还是历历在目,它让我看见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神。还记得当我看见它是很想要, 那时我就一直得祷告。上帝果然垂听我的祷告。要不然我就不会坐在司琴的位子啦。 要不是当上司琴,我的功夫就不会这么好,其实还可以罢了。不过上帝给的已经够我用了的。
还记得在崇拜第一次当司琴,弹了一首歌《伟大的救主》那时我弹得一快一慢。会众 也唱得一快一慢啦,真的不好意思。哈哈… … 看回去若当天我学吉他我就不会弹琴,也可能我是一级的吉他高手。那我今天就不会弹琴了咯, 也不可能会读五线谱。 也不肯能对音乐有一定的敏感度,可知道对方是怎样弹,但是有时是心有力,而手指不听话。 所以还是要练咯,世上没有一首完美的音乐。
时间过得真快, 现在回想起若家人有送我去学音乐的话,也许我在其他大专修读音乐系。学琴不是一朝一夕学会的,所谓: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,即使有时练了好久但是也不一定你能弹的弹得妙。

2 comments: